賀啊~~~~~

我的畫......被老師展到外面來啦~~~~((感動~~~

這是我們學校"美術創作研究社"所辦的

第一次展ㄋㄟ~~

可是競爭真激烈...老師刪了15位同學的畫作

還好....我被老師留下來了~~~~~~

好...回到正題..這第一次的學生聯展名稱叫"美麗出走"是台北市XXXX國名小學的美術創作研究社所辦的(剛不是講過了!?

展出地點:捷運板橋南線江子翠站藝文廊

展出時間:99.11.01~11.29

指導老師:張老師和王老師

這個展大家都可以來看~

那這是邀請卡  大部分是我學校的人比較會拿到 

CIMG1181.JPG 

 

CIMG1182.JPG 

 

那這是我和我的話一起拍的照片

CIMG1177.JPG 

我好友桐桐他跟我讀一樣學校  有機會的話  可以看到他的畫喔(他跟我同社團)

 

 這是我老師 的部落格網址: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meps777-art/guestbook

那裏會有更多相關展覽的東西˙ˇ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麻修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